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April 20, 2009

~~...比赛...输了....~~

比赛输了噢噢!!!
唉...比赛就这样输了...
输了给培风有点不值得噢噢.....
本来前面可以胜的..我们还在第1节时以9比0赢了对方呢!!!!
虽然到了第2节,我们的分数也被追回了!!!
但,我们还是有机会胜的...
到了第3节休息时..
我望上去观众台时..
我才发现原来葳钠一直都做在那里看这我打球...
顿然间..
我整个人都冷了下来..
因该是paise得关系吧...
我好像变得不会打球了...
在第3节时...
我还连反规5次..就这样出场了..
好可怜耶..
哈哈..
最后..
华瀚和伟杰也出场了...
我们的分数也慢慢的被拉远了...
但然..
最后还是我们输啦..!!!
唉!!
我们的份数从9比0被追到59比39叻..
好paise叻!!!!

0 comments:

~可爱~

~可爱~
....hehe...摆pose摆得好免强噢噢~~~

~自恋@2@人组~

~自恋@2@人组~
Oi~别在挤过来了!!!

~帅哥与巫婆~

~帅哥与巫婆~
...哈哈...开玩笑的啦..她可是我2姐噢噢~~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Woo~~Woo~~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哈哈...可爱吧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