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♥HAPPY BIRTHDAY♥


今天是我爸52岁的生日...
我们搞了一个^生涡^宴噢...

超好吃的...
我还买了一个蛋糕送给我爸...
明明是我自己想吃
^^哈哈^^
是我最爱的ICE-CREAM CAKE耶...
超好吃的咯...
在这里
和我爸说声:
♥HAPPY BIRTHDAY♥

0 comments:

~可爱~

~可爱~
....hehe...摆pose摆得好免强噢噢~~~

~自恋@2@人组~

~自恋@2@人组~
Oi~别在挤过来了!!!

~帅哥与巫婆~

~帅哥与巫婆~
...哈哈...开玩笑的啦..她可是我2姐噢噢~~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Woo~~Woo~~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哈哈...可爱吧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