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肥肥的PeNgPeNg@BlOg.....

...hehe...我和她越来越甜蜜了耶....我们在一起就快到3个月了..好开心哦哦哦!!!!想起阿kok他们讲我们一定过不到3个月时的样子...真的好讨厌噢!!!hehe...最开心的是我们那时讲电话终于超过2个小时了耶....虽然我知道这对很多人来说2小时是很biasa的事..但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了!!!!唉...篮球比赛输掉了...只差5分而已耶...好伤心噢噢!!这个礼拜就要对培风了..为了不丢她的脸..我一定要努力!!!!唉..希望神会保佑我吧!!!本来昨天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篮球比赛的...但她mammi好想知道我们的事了耶..不给她去..还骂她仂..好讨厌噢噢..好怕以后她mammi不给我们在一起叻...唉!!希望我们会在一起到永原...龟BB!!我们勾勾手!!!致使我们分手了,我还是会继续爱你的!!!猪BB永远爱龟BB噢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jack kok said...

啊哈哈哈。。是啦。。我错啦。。你们会超过三个月的啦。。不是。。会超过一年啦。。其实篮球你们都赢的啦。。他们玩臭嘛。。差五份已经很厉害了咯。。我深深祝福你们吧~~ ^^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
恶心死了 xD
比赛加油

~可爱~

~可爱~
....hehe...摆pose摆得好免强噢噢~~~

~自恋@2@人组~

~自恋@2@人组~
Oi~别在挤过来了!!!

~帅哥与巫婆~

~帅哥与巫婆~
...哈哈...开玩笑的啦..她可是我2姐噢噢~~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Woo~~Woo~~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哈哈...可爱吧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