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@天神保佑@~!!电脑词典!!

今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79天....
我们好想越聊越没东西聊了耶.....
好怕她会因为酱而不要我了叻!!!
怕怕!!!
哪天我去马六甲看啊豪他们比赛篮球时...
钠因为在数学科玩电脑词典被老师抓到..
被骂了一顿...词典还被Mr.NG没收了...
我会到家跟她讲电话时才知道这件事...
讲讲一下她还了出来...
因为那个电脑词典是她朋友的!!!
Mr.NG说如果要拿会就要叫父母亲来!!!
唉....到现在我还想不到办法帮她!!
我真的好噢噢!!
一点小事都帮不到她...
我这个做人男友竟然可以做到酱...
真的好噢噢!!!!

0 comments:

~可爱~

~可爱~
....hehe...摆pose摆得好免强噢噢~~~

~自恋@2@人组~

~自恋@2@人组~
Oi~别在挤过来了!!!

~帅哥与巫婆~

~帅哥与巫婆~
...哈哈...开玩笑的啦..她可是我2姐噢噢~~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
✖搞笑✖肥肥的PeNgPeNg
Woo~~Woo~~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
~可爱~肥肥的PeNgPeNg
哈哈...可爱吧??